相信很多民眾都聽過「好孕棉」,據說孕婦懷孕前最後一次生理期開封剩下的衛生棉可以為想懷孕的媽媽們帶來「好運」及「好孕」,有鑑於此,臺北市政府民政局為了讓更多懷孕的準媽媽把這樣的好孕分享出去,讓好孕氣傳遞下去,「好孕棉」募集活動自7月10日起到7月31日為止,在各區戶政事務所都會準備一個好孕棉募集箱,讓想分享好孕的準媽媽們都可以把好孕棉送到戶政事務所,民政局等募集完畢後,會再開放民眾來索取。將在募集之後將好孕的幸福感動傳遞下去。至於好孕棉的用法有很多種,可以在下次生理期時使用,也有人是放在包包裡或枕頭下都可以帶來好孕。

臺北市政府於99年宣布推出「助妳好孕」專案,至102年5月已推動3週年,101年全年出生人數達2萬9,498人,較實施專案前增加59.2%,100及101年連續兩年出生率皆為五都之首,成效卓越。這次募集好孕棉也是希望讓民眾感受到有很多人在為他們祝福,希望能幫助更多夫妻順利懷孕。

使用者上傳圖片

 

使用者上傳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北市大安區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