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愛你一世)因為諧音吸引許多新人辦理結婚登記,像是2014年1月1日,新年的第一天就是新人相當喜歡的結婚登記日,臺北市政府為鼓勵新人結婚登記完成終身大事,特別準備300份(送完為止)好孕稻禮盒,致贈預約1月1日當天辦理結婚登記之新人,祝福新人:幸福報「稻」,好「孕」隨 後就來到!

民政局局長表示,只要新人提前向本市各區戶政事務所預約103年1月1日辦理結婚登記,就可於當天登記完成後獲得好 孕稻禮盒1份。禮盒包裝上印有客家花布花開富貴圖樣,非常喜氣,禮盒內有好孕「稻」2包,讓結婚新人「呷好米娶水某嫁好尪」,並祝福新人「美滿人生、幸福 收成」。

民政局局長表示,本次致贈對象是預約103年1月1日在臺北市各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之新人,並不侷限設籍臺北市的市民,歡迎想要辦理結婚登記之新人來臺北市預約辦理,感受我們臺北市滿滿的祝福。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民政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北市大安區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