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知道在古代,老祖宗們如何傳遞祝妳好孕的祝福嗎?臺北市大安區戶政事務所引入微型博物館概念,與國立故宮博物院合作推出「故宮映像在大安,祝福新人好孕『筷』」活動,102年12月25日至103年2月28日止,在大安戶所洽公,就能欣賞故宮一系列多子多孫福氣好孕珍品文物影像,活動期間,在大安戶所辦理結婚登記,前100對新人將獲贈故宮授權發行,具有祝福新人快快好孕含意的「白瓷嬰兒枕文物學兒筷」。

 

年節將至,大安戶所與故宮聯手打造應景吉祥如意的「故宮映像在大安,祝福新人好孕『筷』」活動,展出故宮典藏文物與助妳好孕主題有關的「福氣好孕畫作篇」與「多子多孫器物篇」等2大影像主題,內容包含故宮鎮院之寶-翠玉白菜、白瓷嬰兒枕及百子圖經典畫作等授權影像,想了解並發現更多傳承的祝福巧思,或是想近距離欣賞故宮珍藏文物影像,快把握機會至大安戶所觀賞本次特展。  

 

大安戶所主任表示,這是戶政機關首度與故宮跨界合作的活動,並獲得國立故宮博物院授權方式透過影像展出,拉近市民與博物館的距離,同時,為了讓市民更了解臺北市助妳好孕政策,活動期間,選擇以富涵多子多孫吉祥好孕涵意的「白瓷嬰兒枕文物學兒筷」致贈新人,祝福每對新人都能快快好孕,享受臺北市助妳好孕的福利措施。

好孕「筷」祝福新人好孕「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北市大安區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