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戶政事務所在2013年「遠見」雜誌「第一線服務品質大調查中」表現優異,獲得「政府機關類第一名」的殊榮。遠見雜誌並於102年11月5日(二)下午於遠東飯店舉行贈獎典禮,臺北市政府民政局局長代表前往領取「為民服務楷模獎」,接受這項得來不易的至高榮耀。


臺北市戶政秉持市長以「同理心」為最高指導原則,除了正確專業的服務之外,更要求同仁以同理心來服務民眾。同時我們重視案例分享與教育訓練,任一戶所櫃檯發生疏失都會立即做成案例供全市戶所重新教育訓練,讓缺失不再發生。


這次獲得政府機關為民服務楷模,是臺北市全體戶政事務所長期以來耕耘與市民支持的成果,未來戶政服務將繼續以各種不同的形式,來陪伴及關懷市民所有人生的大小事,讓市民都能獲得最及時而完整的關懷、祝福與提醒。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民政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北市大安區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