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愛你一世就愛你」適逢星期六,截至9月18日下班前已有161對新人向戶政事務所預約當天辦理結婚登記。

  臺北市政府民政局局長表示,9月20日這天是黃道吉日宜嫁娶,想要辦理結婚登記的新人們,記得提前向戶政事務所預約。臺北市政府民政局局長同時表示,9月20日也是內政部排定全國性選舉業務測試的時間,所以當天的中午12時至下午2時30分這個時段,臺北市各戶政事務所是無法受理各項戶籍登記的。因此,臺北市各戶政事務所為避免影響選務的測試,並順利受理結婚登記,當天將會於上午8時30分至12時及下午2時30分至5時30分,加派人力來為結婚登記的新人來服務,除分享新人結婚的喜氣外,也表達市府對每對新人的滿滿祝福。

  為了服務辦理結婚登記的市民朋友,臺北市各區戶政事務所不但布置結婚專櫃及拍照專區等,也提供市民朋友可以預約辦理結婚登記,免去等待的時間,多些在戶政事務所拍照留念的時間。還有一項貼心小提醒,市民朋友如果怕結婚當日行程太緊湊,會來不及至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可以於結婚當日提前3個辦公日內,先至戶政事務所指定結婚生效日,先辦結婚登記生效,完成最重要的大事,新人就可以放心籌備婚禮事宜。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民政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北市大安區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