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年度臺北市第2場聯合婚禮,將於106年10月22日舉辦,歡迎設籍在臺北市或目前在臺北市就學或就業之準新人報名參加。
報名時間自106年6月27日起至106年7月7日止,預計受理88對準新人報名參加,報名期間至本市各區公所現場報名,亦可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canet.civil.taipei/umarry/ )後再郵寄資料至民政局(地址:臺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9樓北區)即可完成報名。相關訊息都在臺北市聯合婚禮專屬網站上公布,或可電洽民政局人口政策科,電話:1999(外縣市;02-27208889)轉6170諮詢,歡迎準新人攜手共同締造幸福的承諾。
臺北市政府民政局誠摯邀請新人在臺北開啟幸福的旅程,並以尊重包容、自由平等之原則辦理聯合婚禮活動,歡迎同性伴侶報名參加,期盼一般社會大眾能更加理解多元家庭、同志伴侶以及愛情的真諦,也希望藉由真誠的祝福與見證,共同為同志平權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北市大安區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