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member_跟著台灣插畫家走訪記憶中的大稻埕」活動,由大稻埕在地土生土長的台灣插畫家「叔叔與妹妹」於11月12日至11月26日邀請您一起藉由徒步走訪大稻埕、手作繪製記憶品,並聯手泰、日、港國內外插畫師展出創作過程中的重要時刻及作品。
本系列活動將於11月12日、11月18日、11月25日,由台灣插畫家「叔叔與妹妹」帶領走訪大稻埕,導覽大稻埕深具歷史意義的建築與街區及不斷創新的傳統產業,並於導覽後帶領大家進行手作繪製記憶品,勾勒出自己心中的大稻埕記憶。
除了3場徒步導覽活動外,11月17日至11月26日於URS1271F玩藝廊舉辦「Remember____」插畫聯展,並於11月17日當日精心準備展覽開幕茶會。本次的插畫聯展由台灣插畫家「叔叔與妹妹」、泰國藝術家「3LAND」、日本藝術家「Moe」、香港藝術團隊「陋室五月」共同聯手展出,以「Remember__」為主題,展出創作過程中的重要時刻及作品,讓觀者藉由國內外不同創作者的作品思考,深深印在腦海裡「記得」的事,誠摯地邀請大家一同參與唷!!
活動詳情可至URS127玩藝工場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rs127artfactory/)及台北村落之聲網站(http://www.urstaipei.net/)查詢,或電洽臺北市都市更新處更新經營科邱先生02-27815696轉3127、蔚龍藝術有限公司趙小姐02-77308830轉2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北市大安區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