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戶所申辦自然人憑證第10萬人次贈獎活動 「尋星任務」再加碼 「千送伊」小確幸 辦卡體驗電子戶籍謄本 教你省很大

自然人憑證第10萬人次贈獎活動

   為歡慶全國首度達陣自然人憑證發卡量10萬張的戶所,自4月起大安戶所舉辦「10萬火急尋星任務-來自星星的禮」慶祝活動,廣邀各位辦卡朋友一起參與,頭獎是超值好禮「第10萬顆星星」5,000元百貨公司禮券,與頭獎擦身而過前後各5名申辦卡友,也將獲贈「千送伊」獎千元禮券,經內政部自然人憑證管理中心電腦統計,大安戶所第10萬張自然人憑證幸運之星在4月25日中午時段誕生了,得獎人直呼太幸運了,從沒想過自己就是大安戶所要找的第10萬顆星星。

   大安戶所主任艾蕾表示,推出自然人憑證申辦活動,除了慶祝發卡量的新里程碑,也達到有效分散五月報稅申辦人潮,還特別分析11名幸運星星得獎特徵,發現這波活動得獎良辰吉時是4月25日12點20分至13點20分之間,以星座來看,獲獎市民星座集中在牡羊座、獅子座與射手座,但最好運的星座則是頭獎得主-天秤座;年紀分布最年長的是76歲,最年輕的是23歲,如在這個時段辦卡符合前述得獎特徵的朋友,也許幸運兒就是您,大安戶所承辦人員近日將主動聯繫得獎人「千送伊」這個小確幸。因民眾反應熱烈,預估年底發卡量上看11萬張,來自星星的禮活動將延長再加碼「千送伊」獎項,每發出1,000張自然人憑證,將贈送該第千名的申辦者1,000元禮券,吸引更多的市民體驗自然人憑證瞬間辦好洽公事項的超能力。

   臺北市民政局局長黃呂錦茹表示,自然人憑證如同網路身分證,可以享受很多政府提供的服務,不但省時省力,更可省錢。例如每年5月是國民報稅的大事,只要利用1張自然人憑證,不用出門也能輕鬆報稅,省去路程及排隊等候申辦時間至少半天,也可線上免費列印電子戶籍謄本,最少節省1小時路程及每次單張15元規費、查詢勞退健保個人專戶資料每件可省2-3小時、國家考試網路報名每件至少節省1小時…等,總計有27大項數位應用服務項目,內含多達1,953項應用項目,真正享受少用馬路,多用網路的便捷。

   此外,臺北市自102年12月全國首創電子戶籍謄本櫃檯以來,至4月底已經辦理3,726件,這些免費的電子戶籍謄本省下民眾的成本最少就有782,450元,其中包含謄本規費的直接成本及個人上班請假往返的間接成本,而且戶所還會貼心提供操作流程輕鬆5步驟,讓民眾以後在家在辦公室等任何地方,只要有自然人憑證,自己就能申辦列印,從小地方幫民眾省荷包,創造效益延伸。臺北市民政局局長黃呂錦茹說歡迎大家來臺北市申辦自然人憑證+體驗電子戶籍謄本,也提醒大家5月報稅快截止了,快用自然人憑證體驗它的便利,讓你免出門也能輕鬆報稅哦。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民政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北市大安區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