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手想婚甜蜜一生一世】你結婚~悠遊卡祝福你

活動一▼ #悠遊卡祝福百年好合
2019/6/13
~1314對新人,於台北市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贈一生一世悠遊對卡!對卡共含儲值金一百元!悠遊卡祝您「百」年好合💝

活動二▼ #就愛放閃曬恩愛
你結婚~悠遊卡祝福你!
快來曬出你在戶政事務所的甜蜜照片,就可抽「500元悠遊卡禮金」唷!
👉活動詳情>>https://lihi1.cc/6WcjF

活動三▼ #留言就抽造型悠遊卡
即日起~6/30,只要於本貼文下方留下指定留言「#悠遊送愛甜蜜一生一世」並分享此篇貼文至個人塗鴉牆,就可抽造型悠遊卡,共10名。

-
【留言就抽造型悠遊卡-活動注意事項】
1. 得獎名單:7/12 於悠遊卡FB粉絲頁公告。
2. 本活動獎項為「造型悠遊卡乙張」,恕無法指定卡片款式,詳細內容與規格、顏色以實物為準,獎項均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悠遊卡公司保留更換等値獎項之權利
3. 領取方式及贈品寄送時間,將另行於中獎名單公告下方公布。
4. 同一人僅限以一組Facebook帳號參加,每組帳號僅得中獎乙次,活動單位就您於本次活動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將僅於本活動聯繫使用。
5. 說明事項未詳盡事宜或活動內容有更換恕不另行通知,悠遊卡公司保有活動更改內容之權利,詳情以FB粉絲頁公告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北市大安區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