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北市政府為擴大提供市民多元繳費管道,便利民眾繳款,自102年12月23日起,增加51個機關,開放以悠遊卡臨櫃繳納本市150餘項規費。
北市府指出,為提供多元繳費管道,方便民眾繳款,早在民國91年起,即考量悠遊卡可適用於小額交易及交易速度快之特性,陸續開辦悠遊卡繳交停車費、動物園入園門票、北市聯合醫院掛號費等便民服務措施,以提升親民服務品質。
目前悠遊卡總發卡數已突破4,200萬張,也成為民眾普遍使用的付款工具。為更貼近民眾生活習慣,市府更跨大一步自昨日起,由各戶政事務所、各地政事務所、各區公所、產業發展局、交通局…等51個機關,擴大辦理以悠遊卡臨櫃繳納規費便民措施,民眾可持悠遊卡至機關臨櫃繳交本市戶政規費、地政規費、商業登記、公司登記、各區運動中心使用運動設施、場地租借、停車費…等150餘項費用,都能用悠遊卡輕鬆付款,大幅減少掏零錢或找零錢的麻煩與不便。
北市府表示,為鼓勵大家多利用本項措施,悠遊卡公司特別發起「週週抽萬元悠遊卡加值金」之活動,自12月23日起至103年1月31日止,連續6週之抽萬元活動,使用悠遊卡繳納規費者(僅限12月23日起新增付費項目),即可參加該公司「週週抽萬元悠遊卡加值金」之活動,每週將抽出1位幸運的民眾,可獲得內含1萬元加值金的悠遊卡1張,另每週還會抽出10位幸運民眾,可獲得加值1千元的悠遊卡1張,得獎名單將於103年2月20日公告於悠遊卡公司網站(
www.easycard.com.tw)及本府財政局網站,歡迎大家多加利用!

資料來源:臺北市政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北市大安區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