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士林國際文化節】
主場活動訂於105年10月2日下午3時於士林國小(臺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65號)舉行,活動現場有「日本岩國市日本舞蹈」、「日僑學校和太鼓」、傳統戲 曲、客家歌舞劇、新移民舞蹈、泡泡足球活動、各式異國風情攤位;另外也有各國駐華使館準備的文化體驗區及公益政令宣導(「民眾捐贈105年9-10的統一 發票6張(發票面額需10元以上)或無實體發票4張,即可兌換精美宣導品。現場申辦手機條碼者,另贈精美小禮物!」)等豐富內容。

【走讀士林-民間文化信仰展】
訂於105年10月8日於臺北市士林公民會館(臺北市士林區大東路75號)開展,希望透過展場的看板、文物、影片等,介紹原鄉信仰神祇的由來及歲時節慶與 年例祭典習俗的形成和意義,讓民眾更能清楚地將本區民間信仰地圖拼湊出來。展覽時間:105年10月8日至10月31日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北市大安區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