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臺北燈節」2月6日將點亮中山北路1-3段及圓山捷運站至民權捷運站路段長達4公里的幸福燈海,而主展區更於2月21日至3月3日首度在花博園區展出,11天的燈節展期,除了風格創新、五光十色的各式花燈外,今年所有展出主題都扣緊「幸福臺北」及「環保永續」的概念,作為最受期待的蛇斑斑劇場,更是結合環保、科技的藝術作品,運用燈、光、聲、形的各種方式,展現2013臺北燈節的無限創意。

  2013臺北燈節蛇斑斑劇場將於圓山園區盛大登場,展演時間將從2月21日起至3月3日,每天晚間7點至11點,每30分鐘展演一次,每次展演時間約5分鐘,前往賞燈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主角「蛇斑斑」也會一同在現場誠摯地歡迎您的到來!!活動相關資訊請至http://www.taipeilanternfestiv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北市大安區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