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北市大安區戶政事務所舉辦「大安2人同行辦卡送讀卡機1臺!」活動。
一、活動時間:106年5月1日至106年5月31日止。(不含假日)
二、活動地點:臺北市大安區戶政事務所。
三、活動內容:凡於活動期間2人同行在本所新申辦自然人憑證完成者,即贈送讀卡機1臺,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四、臺北市忠孝東路捷運東區地下街市政服務站增設自然人憑證櫃檯,辦理時間自5月1日起至5月26日止,週一至週五10:00至18:00,中午不休息。(假日無受理※5月31日因地下街市政服務站搬遷作業之原故,當天不提供自然人憑證業務服務。)

【注意事項】主辦機關保有取消、終止或修改本活動相關內容之權利 。

※因應報稅季,本所自然人憑證業務5/1-5/31週一至週五延長服務時間至20:00(不含假日)(※5/31戶政業務僅至17: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臺北市大安區戶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